2008年7月6日

素未謀面的信任

Dear S.C.,

展信愉快!得知你排除萬難返台參加聚會,內心深受觸動。In deed, I did not expect oversea fellows attending these events when I sending out the informing letter.

其實,我也很難預料會有多少與你同科系的同學將出席十月聚會,儘管我知道有滿大群的同學們分布在幾間國內業界屬一屬二的公司服務,但我個人也不太認識這些同學,只是恰有耳聞。但若你不避諱我幫你做宣傳,成為活動企劃的一部份,或許能於發佈十月活動資訊時,也把你返台交流的訊息順道加入,相信這必然能為該次的聚會增色不少,也要再次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Yes, I remember S. She participated the 1999 exhibition. 只是,就像我昨天參加的一個Macintosh網聚聯誼,我不是主辦人,純為參與活動的與會者,沒有很積極去凸顯自己的存在,但也從不同的主客經驗裡,著實讓我反芻探尋著、企圖能醞釀一種讓人們自然敞開彼此心防的元素,就像我和你一樣,雖然素未謀面,但在收到你回信時的當下,我已然感受到你所散發出的信任。

Best Regards,

Eastwalker

沒有留言: